IT 風險管理與效能提升研討會 – 2013年5月7日

CAI Logo

日期&時間:2013年5月7日上午9:00-12:00
研討會地址:台北市 110 基隆路一段 333 號 32 樓 3207 室國貿大樓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
主辦單位:美商Computer Aid &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

在資訊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企業的核心能力與競爭優勢,除了需具備創新的思維外, IT 的管理與效能提升極為關鍵,如何有效的管控 IT專案之風險並提升效能,進而達成公司的目標,更是一大挑戰,本研討會特別安排在 IT 管理顧問有多年經驗的美國 Computer Aid (CAI) 公司及其在台合作夥伴來與大家經驗分享並交流。

本研討會的贊助單位為IT評量與生產力研究院 (ITMPI),此為CAI公司創立的一個線上平台,讓全世界的 IT 專家可利用此平台來學習或發展其專業的需求。

總部位於美國賓州的 CAI 公司是針對做 IT 控管與提高生產力的領導廠商, 29 年來,在全球 客戶已包括了 1000 大企業的前 100 家公司或政府單位。CAI 在全球已有超過 3,000 名技術與專業人員,其解決方案旨在提供企業客戶有一個高可用性,高生產力的穩定 IT 環境,讓企 業員工可以更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任務上,

此研討會全程免費但座位有限,請於2013年5月1日之前儘早完成報名,期待您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參加這一場精彩的研討會!

下載邀請函與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