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CMMI流程改善顧問公司

思辨顧問股份有限公司(Process Works Consulting Inc.)成立於2008年4月,致力於協助客戶透過業界與CMMI的最佳實踐(Best Practices)與被證實有效的方法,解決開發工作上的問題,同時提升產品品質與組織的能力。

專業的肯定:

  • 思辨顧問是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軟體工程學院(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之合作夥伴,接受授權提供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 (CMMI)相關服務,包含CMMI顧問輔導、CMMI官方課程、以及SCAMPI評鑑服務。
  • 思辨顧問是經濟部工業局”提升資訊軟體品質(CMMI)計畫”之登錄顧問單位,協助希望應用CMMI改善流程的組織申請政府的補助,以及成功通過CMMI評鑑。
  • 我們相信流程對產品品質的重要性,以國際標準(CMMI、PMBOK、Scrum、RUP)為基礎,協助客戶建立產品的開發流程,進而提升組織的能力。源自於我們顧問輔導與評鑑經驗中,處理廣泛議題所累積的豐富經驗,我們積極為客戶提供睿智的觀點,協助客戶做出正確的決定,以及採取適當的改善行動。 我們值得您的信任,有能力完成您的託付!如果您希望我們協助您的公司朝向更成功的方向邁進,請立即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