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三商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再度通過CMMI DEV V1.2能力成熟度第三級評鑑

[文字內容轉載自三商電腦公司網站]

公司於2002開始導入CMMI流程,並於2003年通過 CMMI LEVEL Ⅱ評鑑。為了讓本公司的專案開發有一定的程序和制度,在2005年12月啟動CMMI LEVEL Ⅲ的評鑑準備工作,且在2007年通過了CMMI LEVEL Ⅲ的評鑑。

從2007年以來本公司所開發的專案都遵循本公司依CMMI LEVELⅢ流程所製定的指導書和程序書,讓本公司在執行專案的時程和品質上都得到客戶相當的認同。所以為了讓本公司的專案有一定的品質,我們將持續遵循CMMI的流程。

所以在2009年10月再開始啟動CMMI LEVEL Ⅲ的評鑑準備工作,我們於2010年間執行了3次內稽,每周對受稽專案做CMMI流程的Review。並於2010年7月執行CMMI預評,2010年9月執行RR,2010年10月正評。由於本公司於三年前就已通過CMMI LEVEL Ⅲ的評鑑,且本公司的專案都是遵循CMMI的流程,所以這一次的評鑑我們很順利的又通過了CMMI LEVEL Ⅲ的評鑑。

本公司秉持著品質優、交期準的服務精神,對於軟體工程有任何改善的地方,我們都會持續進行,所以通過CMMI LEVEL Ⅲ的評鑑只是一個起點,我們將往CMMI LEVEL 5的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