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專業顧問公司【思辨顧問】參加IBM2012開發者大會

「2012 IBM 開發者大會」於八月廿八日(二)全天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這場年度盛會以「Next, NOW! 這一秒,變身新未來!」為主題,提出「雲端 x 行動 x 敏捷開發,強者必備新絕學!」的主張,就「協同合作、雲端行動、敏捷開發」三大進化方向,分享如何能用對開發新科技,整合雲端、行動、敏捷開發優勢,變出「高品質、新商機、超效率」來領先對手。這次與會350位的開發者,在豐富的議程、精彩的演講與熱烈的討論中,充分了解軟體開發趨勢與高效利器,不再坐嘆計畫趕不上變化,而能變身成為市場上的開發強者!

【思辨顧問】身為 IBM 的 Partner,以《流程制度化、經驗資產化.持續改善、永續成長》為主題,在現場展示 IBM Rational Method Composer 流程管理解決方案,以及 IBM Rational DOORS 與 IBM Team Concert 需求管理解決方案。今年【思辨顧問】團隊兩位SEI認證的主任評鑑員(SEI-Certified SCAMPI Lead Appraiser)Andy與王誠均在場協助展示解決方案,並以CMMI流程改善的輔導與評鑑經驗,在現場和多位的開發者進行經驗分享與意見交流,並深入說明解決方案為客戶帶來的效益。

思辨顧問的攤位看板

思辨顧問負責參展的團隊人員(站立者)與CMMI課程最佳代言人(左下)

兩位顧問分別向參加的開發者說明解決方案

與往年一樣,最後的活動高潮是抽獎活動。今年IBM提供Ultrabook一台,作為抽獎活動的贈品,獲獎資格是需要前往每個攤位參觀,而【思辨顧問】的攤位前更是大排長龍。本次活動就在抽獎公佈後的掌聲與驚喜中圓滿落幕。

人潮洶湧

餐點也很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