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公司是否具備必要能力?CMMI Institute揭示評估企業成功的八個因素

全新線上工具將為進行自我評估企業能力的公司提供組織健全度檢查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50107 17:40:22)匹茲堡–(美國商業資訊)–隨著2015年來臨,變革管理的影響力日益增加,據麥肯錫公司(McKinsey & Company)發表的一項報告顯示,開發必要能力以因應企業的動態及不可預測需求,仍然是十分之七的高階經理人優先考慮的事項。組織必須瞭解它們目前所處的位置,以便達成未來的目標。為促進該瞭解過程, CMMIR Institute(該機構提供關於改善企業績效最佳實務方面的全球參照基準)今天發表了「2015年讓您的企業更加強大的八大能力」,列出一些構成有效架構的主要能力領域,以便組織迅速瞭解其在至關重要的能力方面表現如何:

2015年讓您的企業更加強大的八大能力

  1. 產品工程與開發:可靠地瞭解並同意客戶需求,然後設計和建立能滿足這些需求的解決方案。
  2. 服務的提供和管理:在 控制成本的同時,明確並可靠地提供能滿足客戶需求的服務。
  3. 供應商管理:選擇並有效管理供應商,以確保從供應商處獲得所需產品或服務。
  4. 員工管理:發展技能,建立團隊,管理績效並重塑員工隊伍,以達成關鍵企業目標。
  5. 資料管理:管理資料,改進資料品質,並監測關鍵指標,以確保資料管理作業適合企業需求。
  6. 專案和工作管理:規劃和監測工作,同時管理風險,以滿足客戶需求並達成企業目標。
  7. 流程管理:定義和改善支援企業目標的流程,並培訓員工利用這些流程履行職責。
  8. 配套基礎設施:做出有效決策,管理品質並衡量何者對企業最為重要。

為配合「2015年讓您的企業更加強大的八大能力」清單, CMMI Institute還推出「評估組織能力」工具,這是可延伸使用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式(CMMI)的線上自我評估工具。該全新工具可讓各種規模的企業診斷其組織的當前狀態,進而展開提升績效的歷程。在線上回答一些簡短的問題後,企業領導人將獲得關於其組織優勢和弱點的重要洞察力及建議解決方案,以提升組織的能力。該工具針對CMMI Institute的八大能力領域提供配套評估報告,以及能夠讓組織提高其能力的一系列後續步驟。

CMMI Institute執行長Kirk Botula表示:「能力是讓組織完成其使命和目標的關鍵成功因素。建立能力能夠讓您超越艱辛的奮鬥和零星的成功,而不斷擁有良好的績效且持續改進。並不是所有的組織均需要建立全部的能力,但每個組織需要瞭解並開發在其領域內最重要的能力。CMMI Institute的八大能力領域和全新自我評估工具,將讓企業領導人在開始規劃2015年的績效改進過程中,對其組織的表現能有全面的認識。」

您的組織的能力如何?

企業領導人現在可以進行線上能力自我評估來確認其組織的關鍵能力,該評估為一項健全度檢查,旨在判斷公司需要採取哪些行動來建立或加強技能和系統,以便將企業、業務單位或特定職能部門提升至新境界。CMMI Institute分別提供免費和付費自我評估工具:

  • 評估組織能力的免費工具——讓您能夠追蹤瞭解自己的組織在八個關鍵企業職能領域的能力。回答完31個問題後,使用者獲得對其組織目前能力狀況的概要說明,並得到制訂後續措施的建議。
  • 付費虛擬CMMI顧問——對企業在幾個關鍵領域的當前能力進行深入的健全度檢查,形成強力的差距分析報告,該報告可用於制訂計劃,以建立對企業至關重要的具體實務和流程。產品開發能力或提供服務能力的付費自我評估工具價格分別為799美元。涵蓋兩種能力的工具為999美元。

關於CMMI Institute

CMMIR協助組織發現它們培養員工的能力及建立流程所能提供的真正價值。CMMI Institute為卡內基美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旗下機構,透過產業、政府和學術界之間的合作,提供CMMI模型、培訓和顧問服務及評估方法。 欲瞭解CMMI Institute及其合作夥伴網路如何協助您的組織建立和衡量企業能力, 請造訪cmmiinstitute.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Lois Paul and Partners
Brandi Ellerbee, 512-638-5327
Brandi_Ellerbee@lpp.com

訊息來源:business wire

Tagged wi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