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May 2015

思辨顧問公司資深顧問獲得Automotive Functional Safety Professional (AFSP)認證

思辨顧問公司的兩位CMMI主任評鑑員與資深顧問王誠與劉安瑋獲得Automotive Functional Safety Professional (AFSP)的認證!獲得AFSP認證代表思辨顧問公司對ISO 26262車輛功能安全標準的概念、架構、作法、與推動具備了專業的知識,能夠提供車用電子產業客戶更好的服務。

Tagged with: , , , , , , ,

2015【思辨顧問】Introduction to CMMI V 1.3 for Development 課程

本課程為期三天,藉由課堂講解與分組演練,讓學員能充份掌握CMMI的精義,並能夠其應用於組織內部的流程改善工作。本課程使用CMMI Institute官方的授權教材,全程以中文授課,如果您是公司主管、專案經理、流程改善負責人員、研發人員、品保人員、產品經理或是具有PMP證照的專業人士,這門課程都是你繼續精進專業知識,活化經驗的理想選擇。

Tagged with: ,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