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January 2014

CMMI研究所幫助全球企業提升機構績效

CMMI在全球受到廣泛採納有賴於廣大的合作夥伴網路,他們協助客戶機構成功採用CMMI模型。CMMI研究所今天還宣佈將推出線上自我評估工具和從業人員的新專業認證,以推廣CMMI的使用。

– CMMI自我評估工具:機構可利用這項新線上工具評估其現狀,開啟提升績效的歷程及診斷當前實施狀況。用戶回答一組簡單的問題,便可獲得關於機構優勢和弱勢的分析、改善機構能力的解決方案等重要見解。
– CMMI助理和CMMI專業人士認證:CMMI研究所將推出認證計畫,幫助相關人員將CMMI經驗轉化為職業發展機會。CMMI助理和CMMI專業人士認證可作為相關人員對於CMMI基礎和高階概念知識水準的證明,向當前和潛在雇主證明其對卓越的追求及擁有寶貴技能幫助提升機構績效。

Tagged with: , , ,

IT專業人員不可錯過的免費電子報:IT成功加速器

我們過去接觸很多IT技術的文章,往往會被太外行的翻譯打敗,或是參雜一些大陸的用語導致讀不懂(還有一位國防部長因此下台,不是嗎?)。您可能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您可以怡然自得地直接涉獵原文資訊。然而資料量龐大仍然是一個問題,畢竟時間有限。如果有人能幫忙選取、分類受歡迎的文章,並提供精確的中文摘要,讓我快速瀏覽後,再決定是否要繼續讀原始文章,不是很美好嗎?我們為您提供了這樣的解決方案!

軟體功能安全

請考慮以下三種專案或產品的類型:
A:手機用的APP讓使用者可以有效記錄與管理工作上的創意;
B:家用醫療裝置讓使用者可以量測、記錄如血壓、血糖等生理數值並坐必要的建議與緊急處理;
C:車用電子穩定系統防止車輛打滑以輔助駕駛人操作與穩定車身。
如果你是一位軟體RD Leader並帶領團隊開發上述三種產品所需的軟體或韌體,除了要滿足各自的客戶需求外,你覺得A、B、C還有哪些差異?

Tagged with: , , , ,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