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August 2013

化阻力為助力-專案管理的創新思惟:引導資策會創研所同仁省思現有工作方式與所面臨的阻力及挑戰,並持續改善

化阻力為助力-專案管理的創新思惟:思辨顧問公司很榮幸在8月6日到資策會創研所,引導同仁省思現有工作方式與所面臨的阻力及挑戰,並透過溝通與對話來形成後續改善的方向。 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簡稱創研所)的關鍵任務之一為協助政府促成國內創新資訊應用的發展,透過核心技術的研究,有效協助產業創新以提昇服務價值,其中的服務體驗工程(Service Experience Engineering – SEE)方法,係藉由系統化方式,協助業者建立創新應用服務的成功典範,發展台灣成為全球應用服務創新櫥窗。 創研所同仁身負此重任,除了專案上的工作外,較少有機會讓相關同仁聚在一起討論工作上所面臨的阻力與挑戰,於是組織利用這個會議,由思辨顧問公司的資深顧問王誠引導大家,透過經驗的省思與小組腦力激盪,找出大家關心的阻力與挑戰,以供組織後續協助大家面對挑戰與提昇能力的參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