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April 2013

IT 風險管理與效能提升研討會 – 2013年5月7日

在資訊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企業的核心能力與競爭優勢,除了需具備創新的思維外, IT 的管理與效能提升極為關鍵,如何有效的管控 IT專案之風險並提升效能,進而達成公司的目標,更是一大挑戰,本研討會特別安排在 IT 管理顧問有多年經驗的美國 Computer Aid (CAI) 公司及其在台合作夥伴來與大家經驗分享並交流。

賀資策會創研所通過CMMI評鑑!

創研所指出,通過CMMI-DEV V1.3能力成熟度第三級評鑑,係推行軟體系統研發品質保證的第一步,如何持續落實於日常研發和管理作業中,才是真正的挑戰。總的而言,CMMI針對軟體研發能力成熟度,評鑑專案規劃、技術發展及測試驗證等流程的有效性,透過PDCA的改善循環,將可協助培養組織文化,以期符合程序又保證系統品質和服務水準的要求;創研所長期以來積極致力於各項「科技化服務的創新」,此次順利獲此認證,充分展現出創研所持續精進創新品質服務的承諾,且更具指標意義!

EPG Club流程改善分享聚會 – 2013年4月18日

老闆希望有一套好的管理方法,同時證明我們可以有紀律的顧好品質!主管非常贊成有一套流程來管理專案,但又怕因為流程而影響了專案的生產力與時程。專案成員的感覺是又來了!事情都做不完了,還要寫一大堆沒用的文件(刻板印象:流程 =文件)。身為任重道遠的EPG,想幫助他們卻又不知如何著手,而你自己呢?對自己的期望與生涯發展又是什麼?
藉由這個聚會,讓我們大家分享EPG的酸甜苦辣:你做哪些事?有哪些挑戰?遇到哪些困難?你如何接招與應戰?有哪些洞見?同時,我們更希望建立可以激盪與碰撞的社群,並讓大家對於EPG的角色有更多認識(You are NOT alone),透過分享與成長,讓EPG能夠更有信心、更順利地推動流程改善!進而讓EPG成為公司重要的戰略資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