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October 2011

恭賀【思辨顧問】輔導客戶「凌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過CMMI DEV V1.2能力成熟度第三級評鑑

民國98年4月在總經理林祐任帶領下成立流程改善團隊,希望在公司成立初期,制度文化尚於完全形成與建立的過程中,就具備流程改善的基礎框架與環境。因此委由思辨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進行輔導,從品質管理、工程管理、組織管理、專案管理等各個方面建立改善制度。為強化專案管理與落實品質稽核,提高再利用率(Reuse),降低重工率(Rework),採用統一流程(Unified Process, UP)為標準流程基礎,並依循SEI導入程序與依照CMMI流程領域要求,發展凌誠科技統一流程(LinkChain Unified Process, LCUP),做為執行專案之基本依據。

恭賀【思辨顧問】輔導客戶「敦陽科技企業應用軟體開發處」通過CMMI DEV V1.2能力成熟度第三級評鑑

敦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98年11月起委請思辨顧問公司輔導企業內重要的軟體研發團隊企業應用軟體開發處,共同檢討現有研發與專案流程,將專案團隊原有熟悉流程進行重新檢討改善及制度化,一方面期望符合CMMI ML3的流程改善精神,又符合公司未來承接專案的可行執行方式。並透過不斷的參與、訓練與演練,將CMMI ML3的流程精神深植在專案團隊所有成員的心中,經過一年多的努力,終於在100年8月26日在主任評鑑員王誠先生的領導下,通過了CMMI ML3正式評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