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September 2011

工業局補助40%!【思辨顧問】軟體專案估算實作研習(週末開班)

你知道如何估算軟體專案的規模(Size)、工作量(Effort)、成本(Cost)、生產力(Productivity)嗎?本課程由擁有豐富估算實務經驗,以及熟悉軟體開發工作的資深顧問林晉陞,帶領您親身運用IFPUG功能點方法,以及成本估算技術,以掌握專案規劃面的關鍵技術!(註:IFPUG之全名為The International Function Point Users Group,為推廣功能點分析方法之國際性非營利組織)

CMMI專業顧問公司【思辨顧問】參加IBM2011開發者大會

「Innovate 2011 IBM開發者大會」於九月一日(四)全天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這場年度盛會以「創意無所不能、軟體無所不在」為主題,就「系統產品、跨地區域、主機軟體」三方面的開發經­驗,分享軟體開發新趨勢。使會場超過500位的與會者,能充分了解如何讓研發創意迅速有效轉化為商機!
【思辨顧問】以《流程制度化、經驗資產化.持續改善不間斷、永續成長不是夢》為主題,在現場展示IBM Rational Method Composer流程管理解決方案,以及IBM Rational DOORS需求管理解決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