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April 2011

經濟部工業局100年CMMI導入計畫申請已開始!!

第一梯次的CMMI導入計畫申請已經於2011年4月27日公告,截止收件日期為2011年5月30日。對有意願使用CMMI模型進行流程改善的公司,請把握這個難得的補助機會!
經濟工業局為了有效提升國內資訊產業能力,鼓勵企業將軟體品質制度蛻變為生根落實的組織文化,特別提出「提升資訊軟體品質(CMMI)計畫」。在計畫中對導入CMMI-Based流程、達成成熟度目標的組織,提供補助,減輕企業的負擔。

Introduction to CMMI V 1.3 for Development 課程

CMMI Model是美國軟體工程學院(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 SEI)所建立的最佳實務(Best Practice)參考模型,它可以用來檢視組織本身流程是否完備,或作為制訂新流程的參考。
CMMI同時是國際間通用的組織成熟度認定標準。組織成熟度共分為五級(以分段式表述而言),第一級:初始(Initial)、第二級:管理(Managed)、第三級:己定義(Defined)、第四級:量化管理(Quantitatively Managed)、第五級:最佳化(Optimizing)。
CMMI-DEV v 1.3版於2010年11月發行,本課程為第一批工業局補助之公開課程!全新SEI官方教材,藉由更多的互動,增進學員對CMMI Model的理解。如果組織有CMMI導入經驗,並有重評鑑的計畫,請不要錯過本課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