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October 2010

恭賀「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研發軟體中心」通過CMMI DEV V1.2能力成熟度第三級評鑑

仁寶電腦為滿足國際客戶高標準的要求,一向將產品品質不斷提升視為當然要件,選擇導入CMMI,更將組織成熟度推向更高境界,本次通過評鑑,不僅驗證了組織流程改善的成果,使軟體品質與國際通用標準接軌,在軟體專案「量」擴增的同時,也一併證明了軟體專案產品「質」的保證,躋身全球軟體高成熟度組織之一員。

恭賀「三商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再度通過CMMI DEV V1.2能力成熟度第三級評鑑

[文字內容轉載自三商電腦公司網站]

公司於2002開始導入CMMI流程,並於2003年通過 CMMI LEVEL Ⅱ評鑑。為了讓本公司的專案開發有一定的程序和制度,在2005年12月啟動CMMI LEVEL Ⅲ的評鑑準備工作,且在2007年通過了CMMI LEVEL Ⅲ的評鑑。

所以在2009年10月再開始啟動CMMI LEVEL Ⅲ的評鑑準備工作,我們於2010年間執行了3次內稽,每周對受稽專案做CMMI流程的Review。並於2010年7月執行CMMI預評,2010年9月執行RR,2010年10月正評。由於本公司於三年前就已通過CMMI LEVEL Ⅲ的評鑑,且本公司的專案都是遵循CMMI的流程,所以這一次的評鑑我們很順利的又通過了CMMI LEVEL Ⅲ的評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