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曜發科技通過CMMI評鑑!

賀 曜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CMMI-DEV V1.3能力成熟度第二級評鑑

曜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曜發科技),於2011年7月啟動導入,在總經理陳褘德全力支持下,由研究開發處主管林嘉盈帶領多位資深同仁成立流程改善小組(EPG),並聘請思辨顧問公司擔任全程輔導工作。

導入過程是採引導與實作交互運用的方式進行,首先融合公司產品特性與CMMI Model,以引導的方式與EPG進行密集的流程討論,共同制定出符合公司現況與未來發展的流程,並由高階主管確認後公告實施。

在推動流程實作過程中,EPG舉辦多場教育訓練,以對全體同仁說明流程,並費心製作教材、保留訓練過程影音資訊,以供新進同仁訓練之用。除了溝通宣導之外,亦建置與導入貼近專案運作管理之應用系統,以充分運用資訊工具,提升作業效率。

EPG團隊觀察與訪談同仁們意見,對同仁不熟悉的部分,適時提供支援以及更多資源輔助,以使同仁在短時間內,對流程與系統工具能從陌生到接受,並能應用在工作上。導入過程中全體同仁齊心協力於流程的落實,並持續微調流程以使各個流程環節更形緊密,創造整體最大效益。

曜發科技於2012年11月通過CMMI能力成熟度第二級評鑑,並正式公告在CMMI Institute評鑑結果網站。總經理陳褘德表示,通過CMMI ML2評鑑不會是一個終點,而是持續落實改善與提升的中繼站,未來將持續在日常工作中實踐與印證,展現對創意與品質效率的追求、以及人性化的企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