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研究所幫助全球企業提升機構績效

CMMI研究所幫助全球企業提升機構績效

提供流程改善架構,帶來實際商業成果

November 22, 2013 09:59 AM Eastern Standard Time

匹茲堡–(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軟體能力成熟度模型整合研究所(CMMI Institute)今天宣佈擴展CMMI模型的觸及範圍,協助各個產業不同規模的企業提高績效,為CMMI從業人員提供相關工具,開啟並提升其CMMI使用經驗。

CMMI研究所創立於卡內基美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是軟體能力成熟度模型整合(CMMI)的發源地。CMMI是軟體和系統開發卓越度的黃金標準。研究所將繼續協助市場解決商業問題,將模型的使用推廣至全球新的產業領域。

CMMI被三星、埃森哲(Accenture)、寶僑、西門子等全球最受推崇和最具創新性的機構所使用。採用CMMI是企業有力的競爭優勢,也是其廣泛普及的區域推動經濟成長的催化劑。

CMMI研究所首席執行長Kirk Botula表示:「為了在全球市場競爭,領導階層必須確保機構能持續帶來具備品質和價值的產品和服務。CMMI研究所協助機構追求卓越,在對於公司目標產生重大影響的領域達成可測量的成果。CMMI提供的使用架構可幫助機構識別和處理關鍵挑戰,改善績效和利潤。我們深知可以用另一種方法工作 – CMMI幫助您做得更好。」

CMMI模型是透過政府、產業和學術機構的合作,在卡內基美隆大學軟體工程研究所(SEI)開發,幫助美國國防部及其承包商(雷神、諾斯洛普·格魯門、洛克希德·馬丁、波音等)改善軟體工程能力。CMMI被廣泛認為是可靠性的重要標準,被許多機構用作參與合約競標的先決條件。

全球94個國家和地區多個產業領域的數千家企業利用CMMI模型提高績效,並透過CMMI方法評估其能力和成熟度。CMMI套裝產品包括產品開發、服務提供、採購和員工管理,對所有企業而言都是一筆有價值的投資。卡內基美隆大學成立CMMI研究所,旨在將CMMI的效益擴展至軟體和系統工程之外的各個產業及規模的生產或服務企業。

來自KPMG印度事務所(曾獲得卓越商業合作夥伴獎)的KK Raman表示:「卡內基美隆大學是開發最佳實務並推動其產業化的先鋒,CMMI在全球受到廣泛採納便印證了這一點。KPMG是全球最著名機構之一,與卡內基美隆大學合作十餘年。我們協助客戶使用CMMI研究所套裝產品(架構、培訓、認證和評估方法),以改善作業流程進而達到機構目標。」

擴大CMMI的效益

CMMI在全球受到廣泛採納有賴於廣大的合作夥伴網路,他們協助客戶機構成功採用CMMI模型。CMMI研究所今天還宣佈將推出線上自我評估工具和從業人員的新專業認證,以推廣CMMI的使用。

  • CMMI自我評估工具:機構可利用這項新線上工具評估其現狀,開啟提升績效的歷程及診斷當前實施狀況。用戶回答一組簡單的問題,便可獲得關於機構優勢和弱勢的分析、改善機構能力的解決方案等重要見解。
  • CMMI助理和CMMI專業人士認證:CMMI研究所將推出認證計畫,幫助相關人員將CMMI經驗轉化為職業發展機會。CMMI助理和CMMI專業人士認證可作為相關人員對於CMMI基礎和高階概念知識水準的證明,向當前和潛在雇主證明其對卓越的追求及擁有寶貴技能幫助提升機構績效。

來自Hubbert Systems Consulting, Inc.的Capri Dye表示:「身為每天工作都要使用CMMI的專業人士,我將努力提高對該模型的認識,協助我的客戶和機構居於有利地位,成功達成目標。從業人員認證不僅為我們的職業成長提供了清晰的路徑,還有利於向客戶和所在機構進行溝通和證明我的技能。」

CMMI自我評估工具和從業人員認證將於2014年初開放。

關於CMMI研究所

CMMI研究所屬於卡內基美隆大學,致力於透過一流的解決方案因應真實世界的挑戰,提升機構績效。研究所是軟體能力成熟度模型整合(CMMI)和人力資源成熟度模型(P-CMM)的發源地;CMMI針對開發、服務和購併,P-CMM 則是創建高績效、高成熟度企業文化的流程改善模型。以上模型被全球數千家機構使用,為其帶來實際的商業成果,從而在全球市場競爭中取得差異化優勢。

請造訪cmmiinstitute.com,瞭解CMMI幫助機構提升績效的更多資訊。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CMMI Institute
Katie Tarara, 412-282-4042
ktarara@cmmiinstitute.com

Lois Paul & Partners
Brandi Ellerbee, 512-638-5327
Brandi_Ellerbee@lpp.com

轉載自Business Wire
中文: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31122005475/zh-HK/#.UstntWQW0l0
英文: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31120005378/en/CMMI-Institute-Companies-World-Elevate-Organizational-Performance#.UstgzWQW0l0

Tagged with: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