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泰又科技」通過CMMI DEV V1.2能力成熟度第二級評鑑

泰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9年完成「臺北自來水事業處水費水表營收資訊系統」四個階段建置專案後,為了提高競爭力、落實追求專案品質達國際水準的決心與責任,自2010年開始,積極投入CMMI ML2導入與流程改善工作,於2011年1月27正式通過CMMI ML 2評鑑,並於2011年3月9日登錄於SEI資料庫。

這次通過認證的範圍,涵蓋整個公司(包含巿場應用部與研發中心),參與評鑑專案包括:「工程圖檔管理系統建置案」、「99年度水費水表營收資訊系統維護增修案」、「地理資訊系統軟體維護案」。

茲為提升專案品質與國際標準接軌,以具備國際軟體競爭力,達到提供客戶最高品質承諾之誠意,未來公司同仁仍會繼續透過不斷地學習,將CMMI的精神落實於工作及生活中,更精進於專案品質優化的施行,這些都是公司未來持續努力的目標。實施國際標準化作業流程後,無論是專案的規劃與控管、需求管理、建構管理、度量分析等活動的實施,其目的都在提昇軟體產品品質及公司競爭力,以達本公司的最終目標 – 追求顧客的滿意、品質的卓越、資訊技術的提昇,以及公司團隊的永續經營與發展。

[本新聞稿由泰又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