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專業顧問公司【思辨顧問】參加IBM2011開發者大會

 

「Innovate 2011 IBM開發者大會」於九月一日(四)全天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這場年度盛會以「創意無所不能、軟體無所不在」為主題,就「系統產品、跨地區域、主機軟體」三方面的開發經­驗,分享軟體開發新趨勢。使會場超過500位的與會者,能充分了解如何讓研發創意迅速有效轉化為商機!

【思辨顧問】以《流程制度化、經驗資產化.持續改善不間斷、永續成長不是夢》為主題,在現場展示IBM Rational Method Composer流程管理解決方案,以及IBM Rational DOORS需求管理解決方案。IBM提供i pad 2作為與會者的抽獎贈品,條件是須參觀每個攤位,【思辨顧問】攤位前更是大排長龍。

 

【思辨顧問】資深顧問Andy,亦為SEI認證的主任評鑑員(SEI-Certified SCAMPI Lead Appraiser),不但和多位與會的開發者有深度的經驗分享,也與IBM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開發中心總經理王陽博士、IBM大中華區軟體事業群Rational夏然總經理、以及中國軟件開發中心Rational嚴成文總經理進行簡短的意見交流。
為響應本次活動,【思辨顧問】特別舉辦粉絲留言抽獎贈書活動,總計近500位粉絲留言共襄盛舉!獎項為市值NTD 1,700《CMMI for Development: Guidelines for Process Integration and Product Improvement, 3/e》精裝書一本,9/8將於【思辨顧問】Facebook粉絲專頁上公佈三位免費獲得贈書的幸運兒,敬請粉絲們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