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思辨顧問】輔導客戶「敦陽科技企業應用軟體開發處」通過CMMI DEV V1.2能力成熟度第三級評鑑

敦陽科技今日(100年8月26日)宣布,本公司企業應用軟體開發處已於100年8月26日正式通過CMMI ML3評鑑,評鑑結果登錄並公告於美國SEI網站資料庫中。


敦陽科技長期以來,非常專注於大型化、開放整合性軟硬體架構研究與建置,在軟體資訊服務上更有許多年認真的投入,我們的專業技術與負責態度在資訊服務產業界素有良好的名聲。我們深刻的體認CMMI Maturity Level 3的導入與通過評鑑,對敦陽科技軟體專案流程的改善與品質的掌控能力,以及我們對客戶專案的承諾實踐具有非常關鍵的影響,因此敦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98年11月起委請思辨顧問公司輔導企業內重要的軟體研發團隊企業應用軟體開發處,共同檢討現有研發與專案流程,將專案團隊原有熟悉流程進行重新檢討改善及制度化,一方面期望符合CMMI ML3的流程改善精神,又符合公司未來承接專案的可行執行方式。並透過不斷的參與、訓練與演練,將CMMI ML3的流程精神深植在專案團隊所有成員的心中,經過一年多的努力,終於在100年8月26日在主任評鑑員王誠先生的領導下,通過了CMMI ML3正式評鑑。如同主任評鑑員王誠先生的指導「通過評鑑只是實踐CMMI ML3的開始」,敦陽科技非常有決心堅持以合乎CMMI ML3的精神的流程方法來實踐未來所有專案,作為我們對客戶專案承諾具體實踐的手段,並以完成高品質專案作為我們長期的努力目標。

敦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82 年3 月24 日成立,現有實收資本額壹拾参億貮仟玖佰伍拾萬参仟陸佰参拾元。目前主要營業項目為電腦主機及其週邊設備、零件、電腦書籍之經銷,電腦軟體、硬體之設計研究開發銷售,電腦主機及其週邊維護,公司電腦化之設計,前項有關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代理國內外前各項有關廠商產品之報價投標經銷業務,電腦設備安裝業,圖書批發業,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國際貿易業,企業經營管理顧問業,資訊軟體服務業,資料處理服務業,租賃業等。敦陽科技年營業額約新台幣40億元,員工數640人,服務據點分布全省及國外,為國內重要的資訊服務系統公司。企業應用軟體開發處為企業內重要的軟體研發服務團隊,我們提供政府機關與大型企業內大型應用系統的規劃、開發、建置、維運與顧問服務,在企業資源規劃、製造執行系統、設備維護管理系統、大型網站應用、安全監控應用與警政消防特殊應用等各類領域都有相當豐富的專業經驗。

新聞連絡人
敦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支援處:曾小姐(03)5425566轉3511

(以上內容轉載自敦陽科技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