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專業顧問的服務理念

思辨顧問透過訓練與輔導,協助導入CMMI的組織能建立適切實用的持續改善模型,同時主動協助客戶將組織變革的危機化為轉機,使改善成為提升組織效能的驅動力!

為什麼相同的問題不斷發生?為什麼努力的工作卻跟不上外在的競爭?擁有自豪的工程技術,但感覺更需要工程管理?業績的壓力、客戶的要求、品質的期盼……

因應接踵而來的挑戰,您的組織想要Reset了嗎!?

  • Ctrl – Changes 在解決問題、建立新制度的過程中,我們重視變革管理(Management of Change)!除了帶給客戶所需的專業知識,我們同時關切傳遞的方式與接收者的感受。我們將主動協助客戶克服變革過程中一定會遭遇的困難,將負面衝擊降到最低。
  • Alt – Agility/Discipline 敏捷與紀律的對立,源起於大型主機(Mainframe)系統與網際網路(Internet)應用的特性落差;部份也來自於管理階層與開發人員的認知差異。在現實世界會遇到的情境很少會落在兩個極端,因此瞭解客戶的需求,考慮敏捷與紀律的平衡,給與最適當的建議,是我們的職責。
  • Del – Defects 沒有人希望以”打地鼠”的模式移除工作中所遇到的瑕疵!瑕疵的產生很少因為一個明確與直接的因素,唯有建立完整的品質管理體系,組織才能以有系統的方式,逐步移除瑕疵!而CMMI (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是協助建立品質管理體系的實用模型。

我們的理念,是為客戶的組織建立持續改善的穩固基礎!導入CMMI絕對不是將組織變成一個沒有靈魂的文件工廠!我們透過訓練與輔導的過程與您一同進入Reset的旅程:協助您強化組織人員的能力,建立可用的流程,同時導入有效的工具,並使其環環相扣,形成一個持續運轉的渦流,不斷提供組織改善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