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CMMI顧問服務團隊

思辨擁有專業的CMMI流程改善顧問團隊,擁有成功的輔導資歷與豐富的評鑑經驗,提供客製化輔導服務,能協助導入公司有效整合工程技術與管理流程,並發揮自動化工具的最大成效。

整合管理與技術

思辨的顧問團隊曾協助多家公司進行流程建置及品質改善等活動,使公司降低開發成本,並提高產品與服務的品質。除了工程技術的因素外,改善行動必須考慮整體性的管理流程,才能使組織真正的提升成熟度。我們的顧問群擁有豐富的管理知識與經驗,且在軟體、硬體、及韌體開發各方面均有實務歷練,能夠完整的考慮客戶需求,協助達成改善目標。

全方位的強化自我專業及能力

我們的每位顧問,不單只注重專業技能的精進,對於思考方法、溝通模式、表達能力、授課技巧…等進行顧問諮詢工作必備的軟技巧(Soft Skills),也透過學習,時時更新與提升。我們期許自己能打造以客為尊的高品質服務,希望我們的客戶都能從與顧問互動的過程中獲得更多愉悅的經驗!

掌握自動化工具導入的訣竅

顧問群從以往專案團隊管理、以及輔導的經驗,瞭解自動化工具對推展與落實流程的重要性,以及流程與工具結合的挑戰。具備多項自動化工具的導入經驗,我們對工具導入步驟、角色分工、人員訓練安排…等工作均有很好的掌握,可以協助客戶減少摸索的時間,降低導入工具時的內部衝擊,以取得更好的工具導入成效。

思辨顧問團隊

劉安瑋 Andy Liu

Andy為思辨顧問公司資深顧問,在軟體開發及流程改善顧問服務工作擁有超過20年的資歷。Andy為CMMI Institute認證的主任評鑑員(CMMI Institute-Certified SCAMPI Lead Appraiser),同時為Automotive SPICE Provisional Assessor,曾輔導多家高科技製造業的嵌入式軟體開發部門、以及應用軟體開發公司,利用CMMI/ASPICE進行流程改善,並通過鑑。詳細的訊息

林晉陞 Jason Lin

Jason為思辨顧問公司資深顧問,專業服務年資超過16年資歷,對軟體規模與成本估算、以及各種開發方法與工具,具備非常豐富的經驗。Jason擁有國立台灣大學EMBA學位,擅長策略思考與軟體開發專案管理。詳細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