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May 2012

我們相信團隊的力量:透過引導,讓團隊回顧、感受、省思現有流程,並達成精進流程的共識!

流程改善這檔事兒,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們以及客戶,那就是:「為何流程總是在通過評鑑當時最符合公司要求(或者是說:最符合顧問要求),但之後則漸行漸遠,大家又漸漸回到了之前的工作方式?」
雖然不是每個公司都這樣,但老實說,許多都有類似的情形,差別只在遠離的程度而已。身為流程改善顧問的我們,一直嘗試著回答這個問題,直到有次與一位客戶談到組織變革管理中,人心的重要性,這才讓我們反省多年的輔導經驗,往往著重在流程與工具、技術這類的「硬」道理,但人呢?如何讓她們看到與瞭解到流程改善的價值,並進而自發性的進行改善,就像一個有機體一樣地能夠發展、檢視與回饋?

2012年工業局補助最後機會!【思辨顧問】Introduction to CMMI V 1.3 for Development 課程

本課程為期三天,藉由課堂講解與分組演練,讓學員能充份掌握CMMI的精義,並能夠其應用於組織內部的流程改善工作。本課程使用SEI官方的授權教材,全程以中文授課,如果您是公司主管、專案經理、流程改善負責人員、研發人員、品保人員、產品經理或是具有PMP證照的專業人士,這門課程都是你繼續精進專業知識,活化經驗的理想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