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研究所2014年評鑑數量創下歷史記錄

(中央社2015年3月16日電)根據美國商業資訊報導,CMMI研究所(CMMI Institute)今日宣佈,由於世界各地的企業領導人繼續尋找評鑑企業優缺點的方法以改善企業的能力,CMMI研究所2014年完成的能力成熟度模型整合(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 “CMMI”)®評鑑的數量創下歷史記錄。

希望不斷改善績效和擴大影響力的組織都明白,建立能力是首要之務。事實上,麥肯錫(McKinsey)指出,50%的企業首長把建立能力視為其組織的三大要務之一。(來源:麥肯錫建立能力研究(McKinsey Building Capability Study),2014年8月)

CMMI評鑑可讓企業對照最佳實務的明確架構來衡量自身的能力和成熟度,並找出提升自身競爭力的最佳著力點。CMMI研究所宣佈其在2014年共完成1,626項評鑑。這表示2014年是CMMI研究所最忙碌的一年, 全球的CMMI評鑑數量自2012年以來增加了12%,並連續三年創下歷史記錄。

評鑑數量增加顯示,自組織機構於20多年前開始應用CMMI以改善自身能力以來,其永續價值已經實現且已轉化為商業利益;CMMI的應用已經遍及七大洲(包括南極洲)的100個國家。

CMMI研究所的執行長Kirk Botula表示:「CMMI評鑑幫助企業領導人確定建立或強化技能和制度所需採取的措施,從而促進企業、業務部門或具體職能提升到新境界。隨著企業為了建立能力並在全球市場獲得永續競爭優勢而尋求經過驗證的方法,CMMI評鑑數量可望持續增加。這讓我們備受鼓舞。」

2014年CMMI全球發展概述2014年,除了評鑑數量創下歷史記錄之外,CMMI研究所還擴大了服務範圍。因此,全球各種規模的組織機構均可培養足以因應當今商業環境中動態需求的必要能力。

  • 評鑑能力的新途徑:2014年推出的線上工具CMMI虛擬顧問(CMMI Virtual Advisor)可以檢查組織當前能力的健全程度,然後提供高階差異分析報告以協助組織改善績效和能力。
  • 產品組合擴大:對於有效管理和利用組織資料的需求不斷增加,為了滿足這種需求,CMMI研究所增加了協助組織強化業務的第八項能力標準—資料管理成熟度(Data Management Maturity, DMM)SM。2014年推出的DMMSM模型協助公司評估和改進資料管理實務。根據CMMI基本原則開發的DMM包括由培訓、認證和合作夥伴方案組成的完整體系。
  • 線上學習:為了擴充其建立能力課程的學習管道,CMMI研究所推出一門新的線上學習課程—CMMI基礎(Fundamentals of CMMI),以便為努力改善企業流程和工作品質的人士提供更佳支援。
  • 認證:CMMI推出CMMI認證夥伴(Certified CMMI Associate)服務,使得具備技能的專業人員數量增加,這些專業人員均輔助其組織機構改善能力。已有100名CMMI夥伴取得認證,且將有更多夥伴獲得認證。

組織機構取得CMMI評鑑等級後,同行和業務夥伴會認為該組織已達到經營和業務實務方面建立能力和日臻成熟的黃金標準。這可以讓組織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尋找供應商與合作夥伴時,許多公司會將對方的CMMI評鑑等級納入考慮範圍,因為該評鑑可以協助它們發現力求卓越的供應商與合作夥伴。 已接受CMMI評鑑之機構的完整概述刊登於公開評鑑記錄系統(Public AppraisalsRecord System, PARS),可供希望與這類機構合作的組織參考。

關於CMMI研究所CMMI研究所推出能力成熟度模型整合(CMMI)®,此項能力改善架構可引導企業營運獲致高績效。CMMI研究所改進實務做法,加快最佳實務的開發和應用速度,並提供新穎和進化的解決方案,以迎合全球企業的最新需求。CMMI研究所支援全球各行各業(包括航空、金融、醫療、軟體、國防、交通和電信)各種規模的組織採用其解決方案。如欲瞭解CMMI如何協助組織機構提升績效的詳情,請造訪cmmiinstitute.com。

聯絡方式:Lois Paul and Partners Brandi Ellerbee, 512-638-5327 Brandi_Ellerbee@lpp.com

Tagged with: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