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績效改善架構的全球用戶數量繼續攀升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226 11:17:38)匹茲堡–(美國商業資訊)–CMMI 研究所今日宣佈,隨著全球各大組織利用其能力成熟度模型整合(CMMI)來評鑑組織績效,2013年其CMMI評鑑數量創歷史新高。公司還發佈了使用淨推薦值(NPS)演算法所得出的客戶滿意度調查結果。該調查顯示,CMMI的使用者將CMMI評選為改善組織績效的世界級解決方案。

Global Adoption of CMMI Performance Improvement Framework Continues to Rise

Global Adoption of CMMI Performance Improvement Framework Continues to Rise

CMMI評鑑允許企業用已定義的最佳實務架構來衡量其能力成熟度。2013年,研究所共完成1,600多個評鑑,較原本創下評鑑數最高記錄的2012年成長11%,改寫歷史新高。在2013年的評鑑中,近40%的評鑑是在中國大陸完成,而中國大陸廣泛採用CMMI正帶動該地區的經濟成長和發展。

CMMI研究所首席執行長Kirk Botula表示,「20多年來,CMMI一直是重視品質和卓越的企業和產業在改善流程時所推崇的黃金標準。我們非常高興能繼續與全球用戶共同成長,CMMI評鑑幫助眾多國家提升其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並幫助他們樹立了國際信譽。」

CMMI評鑑等級受到全球認可,被視為是能力級別的標記,讓供應商能夠在競爭中脫穎而出,並幫助買家聘用具有合適能力級別的供應商。為了方便買家尋求與CMMI認證機構合作,我們在公共評鑑記錄系統(Public Appraisals Record System)中公佈了評鑑結果的整體概要。

流程改善的實際標準

94個國家、多個產業領域的上千家企業已採用CMMI實務來提升績效,並使用CMMI模型進行能力和成熟度評鑑。在今天的新聞中,CMMI研究所將首次公佈其使用NPS演算法所得到的客戶CMMI忠誠度調查結果。

在調查中,全球1,841名CMMI用戶對推薦朋友或同事使用CMMI改善組織績效的可能性進行評分。這一結果被用來計算NPS值,該演算法是商業市場和垂直市場用於衡量客戶忠誠度的常用方法。CMMI研究所2013年調查所得出的NPS值為41。

曾協助開發NPS演算法的企業Satmetrix按產業公佈了年度NPS值基準報告。根據其最新的報告,B2B企業的NPS平均值為22,而在四個梯隊中,NPS值最大梯隊的NPS值在39以上。

Satmetrix首席客戶長Deborah Eastman表示,「NPS已被證實為企業未來成長的首要指標,因為它衡量的是客戶繼續購買並向其朋友推薦該產品的可能性。」

調查報告的重點包括:

  • 50%的用戶評分為9或10分,不到9%的用戶評分為6分以下,使得最終NPS值達到41。這一由實際使用者評定的分數讓CMMI躋身於「世界級」商業解決方案行列。
  • 當問及推薦CMMI的原因時,45%的受訪用戶提到其可靠的績效結果,而54%的用戶將CMMI視為改善流程的實際標準。

Botula補充道,「CMMI讓世界運行更為順暢。CMMI為客戶業務帶來了可靠性、可預測性和績效改善,這讓我們倍受鼓舞。」

關於CMMI研究所 

卡耐基美隆大學旗下機構CMMI研究所與產業、政府和學術界合作,共同開發模型、培訓、顧問服務和評估方法。全球各大企業都使用該公司的模型來開發產品和提供服務,並管理資料、人員和採購。如需瞭解CMMI如何協助組織提升績效,請造訪網站cmmiinstitute.com;如您有意參加CMMI大會:2014年北美SEPG,詳情請見網站sepgconference.org。

聯絡方式:

CMMI研究所
Katie Tarara, 412-282-4042
ktarara@cmmiinstitute.com

Lois Paul & Partners
Brandi Ellerbee, 512-638-5327
Brandi_Ellerbee@lpp.com

關於思辨顧問

“思辨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是CMMI 研究所的合作夥伴,將近10年的時間,我們一直在使用CMMI來幫助提升企業效能。2013年,我們在台灣執行了7件CMMI-DEV v.1.3評鑑案,占台灣全年評鑑數12件的58%。我們期待與我們的客戶在2014年追求和支持持續的流程改善。

訊息來源:BUSINESS WIRE
中文: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42930.aspx#.Uzy-y62Swl0
英文:http://cmmiinstitute.com/pressrelease20140224/

Tagged with: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