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研究所擴充軟體發展架構,以解決安全問題

CMMI Software Security(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402 18:18:18)匹茲堡–(美國商業資訊)–領先的全球最佳實務與組織標竿管理中心CMMI研究所(CMMI Institute)今天宣佈已擴充CMMI for Development架構,以解決軟體和系統開發的安全問題。這一加強注重安全的做法將幫助開發者保護其作品免受攻擊。

針對大企業的安全攻擊不時成為新聞頭條。在許多情況下,駭客會利用疏於採取基本安全措施所造成的薄弱環節。Ponemon Institute和Security Innovation共同完成的「2013年8月調查報告」發現,大部分軟體發展組織在開發過程中都未考慮安全問題,導致終端應用和產品易受攻擊。雖然不重視安全問題表面上似乎降低了成本,而當產品發佈後需要進行昂貴的升級時,或者更糟糕的是,受到攻擊且需要付出龐大努力來補救時,在軟體發展過程中罔顧安全而節省的成本將付之東流,且可能付出數倍的費用。

由賽門鐵克(Symantec)贊助的Ponemon Institute《2013年調查報告》發現,全球安全攻擊造成的損失為每次110萬至540萬美元不等。

採用CMMI可加快產品上市時間,降低與瑕疵和修改有關的費用,從而節省成本。CMMI for Development是一種實務架構,旨在改善開發過程中的品質和可靠性,許多用戶在採用CMMI的過程中加入了安全考慮。該機構今天宣佈的消息是以新方式解決安全問題,提供了一組特別設計的實務,將安全考量納入CMMI的採用和評估之中。

隨著《CMMI for Development設計安全V1.3:安全產品流程改善應用指南》技術報告的發佈,CMMI架構已經擴充到包括在開發過程中將安全要求納入品質標準的指南。具體的新流程領域包括安全開發的組織準備工作、專案安全管理、安全要求與技術解決方案、安全認證與確認。透過將安全問題整合到開發流程的專案管理中,各公司將能夠為自身及其客戶降低安全風險和成本。

CMMI研究所首席執行長Kirk Botula表示:「我們明白安全問題關係到以科技為中心的企業的每一個層面。在研究所裡,我們積極探索各種方式,以幫助CMMI使用者訂製最符合其組織業務目標的架構。我們很高興能夠經由為安全產品的開發制訂永續方法,協助各個組織發展可因應攻擊的營運復原能力。」

《CMMI for Development設計安全V1.3》、使用指南和全球網路研討會的錄音可在www.cmmiinstitute.com/securityextension下載。

關於CMMI研究所

CMMI研究所屬於卡內基美隆大學,致力於透過一流解決方案因應真實世界的挑戰,提升機構效能。研究所是軟體能力成熟度模型整合(CMMI)和人力資源成熟度模型(P-CMM)的發源地;CMMI針對開發、服務和購併,P-CMM 則是創建高效能、高成熟度企業文化的流程改善模型。以上模型被全球數千家機構使用,為其帶來實實在在的商業成果,從而在全球市場競爭中取得差異化優勢。

欲瞭解CMMI幫助機構提升效能的更多資訊,請造訪cmmiinstitute.com,並規劃參加2014年5月的CMMI大會。

聯絡方式:

CMMI研究所
Katie Tarara,412-282-4042
ktarara@cmmiinstitute.com

Lois Paul & Partners
Brandi Ellerbee,512-638-5327
Brandi_Ellerbee@lpp.com

關於思辨顧問

“思辨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是CMMI 研究所的合作夥伴,通過我們的顧問服務,協助企業導入CMMI和通過評鑑,成功幫助客戶建立可持續的流程,促進永續經營。今天宣布的資源將使我們的客戶取得成功和安全性的新水平。

訊息來源:business wire
中文: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45234.aspx#.UzyxIq2Swl0
英文:http://cmmiinstitute.com/pressrelease20140401/

Tagged with: , , ,